彼哧溜

不求脱口仁义道德,但求下笔真诚三分

邱刚敖:我这样强悍 我这样硬朗

我对着你那轻佻 怎么不懂反抗

爆珠:我这样强壮 却这样陪葬

爱你就似个信仰 再痛也会向往


邱刚敖:我将毕生机智放低 舔舐伤口给你上位

我要用最痛那里 领教你的真理

爆珠:我丧尽理智爱你 都只得到跟尾

我将毕生威武放低 做块砖给你垫底


邱刚敖:别理我 我犯贱被磨折 也是自然

别救我 我自愿 并无一丝怨言

爆珠:别笑我 我犯贱被嫌弃 也像蜜甜

别劝我 我自愿 不肯下这贼船

根据陈小春《犯贱》歌词改编




评论(17)

热度(22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